不支持Flash

2731袋衣物送往贫困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33 深圳特区报

  罗湖区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2731袋衣物送往贫困山区

  【本报讯】(记者戴晓蓉通讯员陈艳)昨天上午的罗湖管理中心大厦一楼大堂里洋溢着浓浓的温情,一场主题为“送温暖、献爱心”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的活动在这里展开。

  在这场由罗湖区民政局组织的捐赠活动中,公务员们捐款捐物十分踊跃。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捐赠队伍中既有区几套班子的领导,也有普通干部职工,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贫困地区人民的一份关怀和真情。整个上午,捐款处人头涌动,小小捐款箱更是在短短时间内就被填得满满的。

  据初步统计,在此次捐赠活动中,罗湖区捐助中心共收到捐款10.1万元,衣物121892件,装满了整整2731袋,这些爱心款和捐赠衣物将会以最快速度送到贵州省毕节地区、黔南自治州等地的人民群众手中。

  据了解,昨日的捐赠活动也是罗湖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首发式,以帮扶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为主旨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随后将在整个罗湖辖区全面展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