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宜万铁路巴东一隧道岩崩滑坡 1死1伤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1 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日,宜万铁路巴东县木龙河段一隧道进口发生滑坡,导致318国道中断,车辆通行受阻,目前已另辟车辆绕行路线,解决受阻车辆通行问题。

  20日8时40分左右,宜万铁路巴东县木龙河段高阳寨隧道进口处发生岩崩,滑下山坡的巨石堆积于318国道,使这一重要公路交通干线中断。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指挥现场施救工作。负责交通恢复工作的恩施州政府,已选择了距离事故发生地最近的一条道路(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清江水布垭电站——湖北省宜昌市榔坪镇)让318国道上的车辆绕行通过。

  记者从

铁道部门的施救指挥部了解到,由施工方中国中铁隧道集团主要负责的清理滑坡、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4名被岩崩滑坡掩埋的工人中,2人被救出,其中1人死亡、1人伤情稳定;另外2人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