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定消防教育馆成“科普教育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47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斌记者马朝丽、徐华)近日,保定消防教育馆被公安部消防局、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消防协会评为“全国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保定消防教育馆由保定消防支队投资兴建,是目前我省功能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消防教育馆。它共设形象展示区、三维宣传区和互动娱乐区三个分区16个版块。在教育馆中,参观人员既可以通过参观火灾现场复原、消防安全展示等方式了解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又可以通过参与辨别消防器材、消防标志和危险品等活动学习消防知识;还可以通过参与报警训练、虚拟找隐患、正确选择灭火器,进行灭火体验和逃生训练等互动活动,掌握消防报警、灭火和逃生常识,从而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

  据了解,保定消防教育馆自2005年12月23日正式向市民开放以来,先后接待参观人员7万多人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