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家庄妇产医院实行“预约挂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47 河北日报

  本报讯(徐燕、袁坤、曹丽娟)从即日起,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正式开通预约挂号服务,患者足不出户即可预约办理挂号手续,再也不用大清早就赶到医院排队了。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门诊量和住院量不断增长,分娩量屡屡刷新建院以来的记录。为适应广大患者的医疗需求,该院专门开设“预约挂号”服务。据介绍,预约挂号服务开展后,患者可通过电话、上网等预约方式,提前预约想要就诊的时间、科室、医师及专家,医院的预约就诊办公室在接到预约后会立即安排并及时与患者取得联系告之安排结果。另外,医院还增设就医贵宾室,供医院专家为特需患者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