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湛江49台次公交车被砸或将停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湛江49台次公交车被砸或将停运(图)
被砸烂玻璃窗的公交车

  本报湛江讯 记者昨天从湛江市有关部门获悉,湛江18线公交车辆多次被砸、路线面临瘫痪的问题已引起当地有关部门的重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读者报料称,本月17日,该市一辆18线公交车在湖光路临西村路段被几名不法之徒打砸,车玻璃几乎全被砸烂,车胎被人用尖刀刺破,无法继续进行营运服务,而这样的现象已经出现多次,18线公交线路面临全线瘫痪的境地,沿线居民叫苦连天。

  据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从上月12日以来,18线公交车先后被非法扣留六次,其中两次被砸坏,涉及公交车49台次,共计被扣时间15天,造成经济损失31360元。由于该线路只有五台正常营运的车辆,被破坏的已经有三台,还有一台因交通事故被停运,目前只有一台车可以正常营运,公交公司正考虑停运该线路。(湛新 罗磊 丁星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