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血小板急缺你主动献血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01 信息时报

  根记者昨日从广州血液中心获悉,由于近期机采血小板的临床急救需求量不断增加,血液中心即日起招募固定成分血献血者。从即日起,广州血液中心将招募固定成份血献血者,有捐献过血小扳或全血并愿意参加捐献血小板的无偿献血者可踊跃报名。凡捐献一个单位成分血的可获羊城通、电话充值卡等其中一个卡,而捐献二个单位成分血的则另加一件物品。为此,信息时报和新浪网联合调查:血小板急缺,你主动献血吗?

你会主动献血吗
A 会,献血帮人还可以帮自己
B 不会,害怕献血
C 不好说
阻碍你献血的原因是什么
A 怕影响健康
B 不相信血站
C 怕输血感染

  参与方式:1.请登录新浪网点击……参与调查;2.欢迎发送“不同态度所对应的字母+短评”到13580401058,参与讨论,参与的短信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