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性女郎变回男儿身后欲再变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变性女郎变回男儿身后欲再变女人(图)
身为男性的迈克尔

变性女郎变回男儿身后欲再变女人(图)
迈克尔变性后的模样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佛州43岁男子迈克尔·伯克从小就患有性别紊乱症,他在39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名叫“米歇尔”的性感女郎。然而3个月前,由于不满变性后的“女性”生活,迈克尔又接受了第二次变性手术,再次变回了男儿身。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迈克尔现在又厌倦了当男人,他想再次接受变性手术,重新变为“米歇尔”。

  患有性别紊乱症

  据报道,迈克尔从小就患有性别紊乱症,渴望像女孩子一样生活,迈克尔在学校中经常受到同学的欺凌和嘲笑。当他19岁时,他和父母关系开始恶化,于是他离开了家,开始到外面靠打零工为生。然而,迈克尔却非常讨厌自己的“男性”身份,内心的痛苦使他开始酗酒、吸毒,他一心渴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女人。

  2003年,39岁的迈克尔终于花8万美元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

性感女郎”,他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米歇尔”。在变性手术中,医生为迈克尔进行了隆鼻、眉部提升和注射女性荷尔蒙等手术,一年后,医生又为他实施了隆胸手术,不过,迈克尔并没有接受切除男性生殖器官和重造女性生殖器官的“彻底变性”手术,因为这一手术费用对他来说实在太昂贵了。

  变性之后患“沮丧症”

  迈克尔摇身变成“米歇尔”后,为自己购买了大量漂亮性感的女性服装。尽管他是男性身份时,几乎没有交到任何朋友,但他成了“米歇尔”后,却一下子交了很多朋友,和亲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很好。

  然而,变性成为“米歇尔”的快乐感觉并没能维持太久,“她”很快又遭遇了沮丧症,几次试图割脉自杀。为了让身材变得更苗条,可以穿进更窄小的牛仔裤,“米歇尔”甚至开始“绝食”,每天只吃很少的东西,最后“她”的腰围几乎缩小了一半。

  变来变去还想做“女人”

  3个月前,“米歇尔”接受了心理咨询,一个整形医生为“她”免费实施了“变回男性”的手术,医生不但移除了“她”胸部的硅胶,还对“她”的脸部进行了整形。然而迈克尔变回“男性”身份后没几天,很快又开始后悔。迈克尔现在又厌倦了当男人,他希望再次接受变性手术,重新变回“米歇尔”。

  迈克尔现在喜欢像谈论老朋友一样地谈论“米歇尔”,谈论“她”最喜欢穿的

高跟鞋,谈论“她”喜欢逛商场的癖好。事实上迈克尔心里知道,他不能再变回“米歇尔”了,迈克尔说:“如果我再接受变性手术,人们会认为我的精神更加不稳定。我现在的生活已经彻底失去了方向感。”迈克尔称,他希望到大学研究心理学,然后或许会撰写一本自传。木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