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网上打广告悬赏72万元寻爱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1月21日讯 近日,一则“人民币72万诚寻爱侣”的广告出现在烟台一家网站的显著位置,这位神秘男子开出的条件也非常诱人:共同生活3年,每月给付两万元,外带免费使用房子、车子。

  近日,一名神秘男子在烟台的胶东团购网上打出一则“人民币72万诚寻爱侣”的广告,广告中称,这位神秘男子已离异、在海外有投资;欲寻求爱侣共同生活3年,每月给付两万元外带免费使用房子、车子。在不结婚前提下,如果能够帮助生孩子另付给30万元。并上传了两张面部经过处理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这位神秘男子非常年轻。

  据胶东团购网的张先生介绍,这则广告发布近一周以来,已接到咨询电话不下100个,绝大多数人的第一个问题是“这是不是个骗局?”张先生说,这位男子只是网站的普通客户,而这条信息也只是一条普通的广告,网站只是提供了一个发布的平台,至于信息的真实性,还需要应征者自己判断。当初这位神秘男子与网站达成的协议是刊登至2007年年底。

  据张先生透露,目前已经有3位女士向他们提交了个人信息,他会将这些资料转交给这位神秘男子。


刘志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