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两度变性后又打算做变性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00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市43岁男子迈克尔·伯克从小就患有性别紊乱症,他在39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名叫“米歇尔”的性感女郎。

  迈克尔摇身变成“米歇尔”后,为自己购买了大量漂亮性感的女性服装,并迷上社交生活,一下子交了很多朋友。身为“米歇尔”的“她”披着一头红发,经常去舞厅跳舞,成了一个舞技娴熟的舞者。然而,快乐感觉并没能维持太久,“米歇尔”很快又患上沮丧症,几次试图割脉自杀。几周后,“米歇尔”对朋友称,“她”想再次接受变性手术,让自己重新变回“男儿身”。

  3个月前,整形医生为“米歇尔”免费实施了“变回男性”的手术。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迈克尔变回“男性”身份后没几天,很快又开始反悔。他开始了酗酒,并表示厌倦了当男人,希望再次接受变性手术,重新变回“米歇尔”。(木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