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衣公司要求女员工仅穿内衣上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20 海峡都市报
内衣公司要求女员工仅穿内衣上班(图)
  台湾一家内衣公司举办“马甲日”,全体女员工须穿内衣上班。(东森新闻图)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一家内衣公司昨天举办“马甲日”,旗下400名女员工必须穿马甲(一种穿上后会塑造出特殊体形的内衣)上班。不少男员工开玩笑说,虽然眼睛不敢乱瞄,但人生顿时变得美好起来。不少第一次尝试的员工都觉得很兴奋,说以后要更注重身材。而害羞点的女性则会加件外衣,稍微遮掩。

  在“马甲公主选拔赛”上,女员工们穿着一套套性感的马甲上台走秀,有冷艳型,有可爱型,还有人化身成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就连一位已经当奶奶的48岁员工也首度大胆尝试清凉装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