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车肇事逃逸再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0 云南日报

  “砰、砰……”随着4声闷响和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 一辆轿车两侧的4块车窗玻璃就被一名女子全部砸碎了。20日下午1点10分,记者在玉溪中心城区会堂门口看到了这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事后通过了解,砸车女子竟是轿车的主人!

  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这位砸车的女子大约30岁,她提起车旁摆放着的防护锥,照着车窗就砸,砸完掏出手机就不停地打电话。约10分钟后,一男一女先后来到了现场,男子没说什么,也掏出手机来打电话,而女子看见被砸得乱七八糟的轿车后,就和砸车女子大吵起来。

  从她们的争吵大致听出:后来出现的那对男女原是对夫妻,但已离婚,而砸车女子是男子现任妻子,她砸车的原因是打了丈夫好几个电话,但他都不接,一怒之下,她就把自家轿车的车窗玻璃砸碎了。

  不久后,110民警赶到了现场带走了当事人。永安财产保险公司玉溪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高存梅就此解释,根据保险法规定,像这种自己砸自家车的行为,保险公司是不会负责赔偿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处理该案的玉兴路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在这个案子中,因为是妻子怀疑丈夫有了外遇,才闹出的事件,考虑到情节并不严重,派出所并没有对他们进行治安处罚。

  李继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