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谎称父亲去世骗寿衣店白布16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1月22日电 为了骗钱,竟然谎称自己的父亲去世,一男子先后在4家寿衣店骗取了1600米白布。

  这名男子今年36岁,是天津静海县梁头镇西贾口村的村民。据警方介绍,连日来,多家寿衣店的经营者都来报案,称有人到店里骗走白布、蜡烛、绒球等一些丧葬用品。一家寿衣店的老板说,当时,一名操本地口音的男子慌慌张张地跑来买东西,他先是零碎地要了一些丧葬用品,最后还挑选了2匹用来做丧服的白布。老板将布撕下来包好,等着男子一并付钱。谁料,男子此时却翻遍了衣服的口袋说,自己的老父亲去世了,慌忙中也没带钱,并承诺回去之后马上把钱送回来。看到小伙子着急的样子,再说人家家里出了丧事,他也没再说什么,只等着男子送钱回来。然而,男子走后便没再出现,起初还以为是忙丧事忘记了,可能过几天就送回来了,可是,一连几天过去了,男子还是一直没有出现过。他多方打听,也没听说哪家最近死了老人,这时,他这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儿,马上到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警方调查后将嫌疑人锁定在家住西贾口村的男子李某身上,网上调出的资料显示,李某不仅有盗窃案底,还是一名逃犯。警方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17日晚,嫌疑人李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男子交代了自己连续行骗的犯罪行为,根据其交代,从本月12日到15日,他每天到一家寿衣店行骗,不是说自己的父亲去世,就是谎称自己的岳父去世,骗了1600米白布以及一些零散的丧葬用品,销赃后的赃款也全部挥霍光了。(记者 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