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在高速公路上追赶汽车被主人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高速公路日前上演了一幕“狮子追车”,幸而狮子主人及时赶到,众人才得以“狮口脱险”。

  据报道,俄亥俄州派克县警方19日接到一个紧急呼救电话,说是一头狮子正“袭击”高速公路上的汽车。警察赶到后发现,一名男子正试图抓住这头重达550磅(约合250公斤)的大家伙。

  这名男子就是狮子的主人特里·布鲁姆菲尔德。他说,闹事的狮子名叫兰伯特,是他的宠物。此前,兰伯特冲出了围栏,跑到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玩起了追汽车。布鲁姆菲尔德最终把兰伯特赶进了笼子,现场没有人受伤。

  布鲁姆菲尔德的妻子维基说,他们家养了两头狮子,以此来缓解她丈夫的抑郁情绪,“它们都很乖,就像两只大一点的

猫咪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