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吃头发5年 胃中取出4.5公斤毛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59 国际在线
少女吃头发5年胃中取出4.5公斤毛团(图)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公布的从少女胃中取出的“毛团”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美国外科医生在一名18岁的少女胃中取出了一个重达4.5公斤的“毛团”!此前该女子反应她经常胃疼并且时常感到恶心。

  医生通过给该少女进行医疗扫描时“惊奇”地区发现,少女胃中竟然有一个巨大毛发物质。这个杂乱、巨大的“毛团”几乎将少女的整个胃都阻挡住。随后医生通过手术将胃内的“毛团”成功取出。目前该女子已经出院正在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疗。

  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介绍,少女事后承认她有吃头发的习惯,并且时间已经长达5年。该杂志称,从少女胃中取出的“毛团”长37.5厘米、宽17.5厘米、高17.5厘米。

  该杂志介绍,就在一年前,这名少女体重“突然”增加了大约9公斤,并且停止了吃头发的“毛病”。(闻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