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务院将调查宜万铁路隧道岩崩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31 BTV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男播:11月20日,位于湖北恩施的宜万铁路高阳寨隧道外发生岩崩滑坡,导致施工的4名工人1人死亡1人受伤 2人失踪,(入ppt)另外,从上海回恩施的一辆客车在事故发生时经过此地,被埋入巨石下。客车上有27名成人,4名 儿童。

  女播:截至今天凌晨,隧道施工单位已在事故现场发掘出24名客车乘客遗体。(出ppt)国家安监总局表示,此 次事故属重大事故,国务院将组成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

  男播:体育方面:本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可谓冷门不断,(入ppt)先是林丹和蔡赟(念bin)/付海峰在首轮 比赛中意外出局,在昨天的第三轮比赛中,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波/高崚无缘四强,(除ppt)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 以1比2负于

马来西亚选手,无缘半决赛。

  女播:2007全国女子摔跤冠军赛23日决出三枚金牌,

武汉队的杨森莲、辽宁队的武宏波和广东队的陈映分别获 得55、63和67公斤级的冠军。

  男播:国内的最新消息就到这,一组新闻快报之后来看国际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