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者母亲拟起诉女婿及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02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袁正兵) 三年没有见到女儿,再次见面时女儿居然已经死了。“我认为肖志军和医院都有责任。”24日,死者的母亲李小娥告诉记者,她已经连夜草拟了起诉书,准备等丈夫抵京后商定下一步行动。

  李小娥认为,是肖志军拒绝签字的行为导致了女儿的死亡,医院在有救治希望的情况下任凭事态发展,不尽救死扶伤义务,也是失责。在这份起诉书上,她提出追究肖志军和医院的责任,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今天下午,李小娥已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而肖志军则一口咬定是医院害死了自己的妻子,表示自己也将起诉医院。

  北京朝阳医院西区医院党群部主任谢红峰表示,肖志军和李小娥有起诉医院的权利,如果他们对医院提起诉讼,医院会按正常程序应诉。西区医院法律顾问胡文中表示正在做应诉准备工作。对于有可能出现的官司,这位律师表示“打官司,我们不怕”。

  法律人士指出,按照我国法律案件属地管辖的原则,无论是肖志军起诉医院还是李小娥起诉肖志军和医院,都要到西区医院所在的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申请立案。

袁正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