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警被宝马车撞飞20米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傍晚,即墨鹤山路东段一名交警站在黄线上执勤时被一辆飞速行驶的宝马车撞出20多米,致使交警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经用警车排成长队将整条道路封锁,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事发地点有两大摊血,被撞交警的警帽落在事发地点百米处的马路边上,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离事发地点200多米远处,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破一个大窟窿。

  “真是太吓人了,交警被宝马车接连撞了两次!”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时30分钟左右,天色渐黑,当时他正沿着人行道往前走,突然听到身后“砰”的一声,正站在马路中间黄线上执勤的一名交警被撞飞了,顺着惯性,交警撞在了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后又重重地弹出去20多米,当场不省人事。

  正在处理现场的一名民警称,高速行驶的

宝马车撞人后并没有停下想迅速逃离现场,市民和几名正在执勤的民警见状立即驱车追赶,将肇事车拦住并将司机带走。昨天晚上,记者从即墨人民
医院
了解到,事发后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几名医生现场对被撞民警实施了近30分钟的抢救,但由于伤势严重,民警没能躲过这一劫难当场身亡。目前,即墨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