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少校军官诱奸少女丑闻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42 台海网
台湾少校军官诱奸少女丑闻曝光(图)
  台军“宪兵司令部”爆发军官性侵未成年女学生丑闻,这名恶狼军官的照片昨日在电视媒体上曝光。

  台海网11月26日讯 台军“宪兵司令部”爆发军官性侵未成年女学生丑闻,这名恶狼军官的照片昨日在电视媒体上曝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名叫陈建维的少校军官,身高一米六左右,身材微胖,看上去外型不算出色。不过由于皮肤白皙带着金边眼镜,模样清秀,也让被害人丧失戒心。

  已婚的陈建维还有一个小孩。从今年六月开始,他透过聊天室上网专找未成年少女邀约见面。尽管样貌平凡,但靠着灵活的口才诱骗少女见面,至少三人受害。

  有刑事鉴定专才的他,更因为熟知警方办案方式,每次性侵少女前,总假借说是要载他们去看风景,其实却是刻意避开汽车旅馆之类有监视器的地点。

  陈建维在车上对少女伸出魔爪,事后为避免泄漏口风,甚至还强迫拍下裸照,利用“宪兵司令部”刑事鉴识中心的暗房冲洗。三名未成年受害少女中,其中一人甚至还不满十二岁。

  据悉,陈建维自理工学院毕业,有变造车牌前科,却在刑事鉴定中心任职,还是“宪兵司令部”中唯一有合格证照的测谎执行人员。放任这种离谱的行径不断重演,台军方形象大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