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救起跳海17岁孕妇后当场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14 南方都市报

  当时我抱着她的时候,我被感动了!那时我就爱上她了!

  ――救人男子

  我知道他救了我,我很感谢他。但他一过来就摸我的手!

  ――小红告诉记者,很讨厌他

  本报讯(记者 李京 实习生 林珊)昨天,于前晚在契爷岭附近喝农药跳海自杀的17岁孕妇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并在医院向本报记者讲述自己缘何轻生。据了解,该少女与男友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但前男友不理加之无钱引产,遂由深圳来珠海寻死。戏剧性的是,当晚的救人男子竟当场向其求爱,并再三游说记者劝少女接受自己的感情。

  救人男子守在病房

  昨日下午,在小红的病房内,记者除了看到小红的表姐正忙前忙后地办理相关手续外,还见到一身穿灰色西服的男子一直坐在小红的床头。据小红以及家属表示,当时从海里救她(小红)上来的就是这名男子。

  此时小红的表姐来到护士台办理手续,正待记者准备向男子了解情况时,却见医护人员将该男子赶出病房,并告诫该男子“如果再骚扰病人便要报警”。记者了解后才得知,原来这名男子声称自己“爱上小红,并要娶她回家!”

  “我是真心爱她的!”这名男子反复地说。记者看到这名自称姓宋的男子有些脏乱的头发向中间突起,酷似“贝克汉姆”,西服有些皱皱巴巴,脚上穿着绿色的帆布休闲鞋,说话间还不时提提裤腰。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湖南江永县人,家有5姐弟,其是老幺,自小未读过书,“我以前在家务农,6月份来珠海做水泥工的”。

  跳海之前就一直跟着她

  “往海里跳的时候突然有人出现把我往岸边拉。”小红被送到

医院时,情绪一直很激动,还一直挣扎拒绝医生抢救。据小红回忆,当见到救她的人时,她想起跳海之前这个男人(宋先生)就一直跟着她。

  宋先生自称29岁。据其描述,他见小红跳海后,就跑过来迅速跳到海中救人。“当时我抱着她,她问我为什么要救她,我对她说:我爱上你了!”宋先生说,虽然那时小红一直骂“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但其还是紧紧抱着小红将其拖到岸边。

  看记者有些疑惑,宋先生从兜里掏出身份证,“这是我大哥的,我跟大哥是一个村的,找到他就一定找得到我!”宋先生说,他前后四五次向小红及其姐姐说明他的爱意,但都未得到回应。宋先生向记者表示,如果小红也爱他,他马上找人借钱帮其支付医药费。

  正当记者准备安慰一下时,宋先生突然对着楼下吹起口哨来,记者看到对面楼下站着一衣着时髦的女子,宋先生笑眯眯地喊“靓女!”

  据小红说,120急救车到来后,宋先跟着去了医院,然后回家换衣服,凌晨一点又来到医院。

  “我知道他救了我,我很感谢他。但他一过来就摸我的手!”小红告诉记者,她很讨厌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