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安误用他人银行卡取款后返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肖岳 实习生燕楠)前晚,保安小杜在东城区东四十条附近一台ATM机取款时,发现一张他人遗落的银行卡并误取了4300元。昨天下午,小杜联系到失主并返还钱款及银行卡。

  小杜是平安大厦的一名保安。前晚8点,他到东四十条附近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一台ATM机取款。他发现自己的银行卡无法插入,简单操作后,他从提款机内提出了一叠钱,随后机器又退出一张浦发银行的银行卡。

  小杜马上叫来也当保安的哥哥杜宝成,杜宝成清点后发现共误取了4300元。“我们兄弟俩一个月的工资加起来才1000多元”,杜宝成说,虽然也曾动心留下钱款,但最终兄弟二人决定寻找失主。

  昨天下午1点,二人联系到失主李先生。下午3点多,李先生找到小杜兄弟,拿回钱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