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自称拒绝老板性要求被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5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黄辉平、记者叶伟、实习生杨昌娇报道:因被公司辞退,江西某投资公司原职员彭某生报复心,以手中掌握大量公司商业秘密为由,要求公司老总给200万元才走人,结果落入法网。昨日,犯罪嫌疑人彭某及其同伙张某被南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彭某28岁,南昌人。今年8月,彭某进入江西某投资公司任总经理助理,月薪4000元。据彭某供述,工作期间,公司老板多次向其提出性要求,并称如果与其同居生子就资助彭某到清华大学读书,被彭某拒绝。10月2日,公司老板以彭某不能进入工作角色为由将其辞退。

  彭某事后越想越气,心生怨恨。为报复公司老板,10月4日,彭某前往厦门找到张某,两人商量利用彭某在工作期间掌握的一些与其他企业合作的资料,敲诈公司老板。

  10月9日,张某将从彭某处得来的商业秘密进行整理,并通过特快专递形式将该公司的商业秘密和银行账号发给该公司老板,敲诈该公司200万元。10月13日,张某又打电话给该公司老板,要求其将钱打到信里指定账户,否则直接将这些商业秘密对外发布。10月14日,公司老板向南昌县公安局报案。

  10月19日,彭某和张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