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二男生用小刀挟持女生一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0:29 竞报
北京高二男生用小刀挟持女生一小时(图)
警方在校内进行调查。

  竞报记者朱燕报道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西城区第三十五中学一名高二男生用小刀将一个同年级女生挟持,经过近一小时对峙,警方将其控制。男孩的父母已经提出给他做精神病鉴定的申请。

  起因:她有事不告诉我

  任雨(化名)上高二的理科重点班,曹娇(化名)在文科班,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事发前,曹娇被教导主任叫去谈话。回来后,任雨看见她眼睛红了,就问“老师是不是打你了”,曹娇摇头跑掉,之后关掉手机。

  课间操后,任雨硬把曹娇拽到了教室旁的一间储藏室。曹娇大声喊“救命”。

  任雨找出两把小刀,一把刀架在曹娇脖子上,一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把门反锁。“我当时非常生气,因为她有事居然不告诉我!”事后任雨说。当老师劝说时,任雨大喊:“虚伪,你们都是骗子!”

  警方:趁送饭解救女孩

  老师劝说任雨时,他还在自己脖子上划了两道,在右手手背上划了四道长口子。但他并没有伤害曹娇,他觉得“伤害她显得我没本事”。

  中午一点整,一名老师借口送饭敲门。门刚开一个缝,警察迅速冲进屋子。曹娇被老师拉着跑出,几名警察将任雨按住。

  被控制住后,任雨看见父亲,带着哭腔说:“你是谁,你走开,我没爹没娘!”

  在派出所,身高1米72左右的任雨略显清瘦,右手戴一个“龙”字的护腕,手上和脖子上伤口不深,但仍可见道道血痕。

  同学:任雨成绩优秀

  昨天下午,记者在三十五中门口等到了放学的学生。一名同学说,他成绩优秀,但偏科严重。他和几名同学都表示和曹娇不熟悉,但知道“任雨曾经打过曹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