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以租房为名强奸数名女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看房是假抢劫是真。河南郑州一男子来攀枝花,以租房为名,只要是女子单独领着去看房,进屋就抢,一个月就疯狂作案4起,受害者达4人,并致其中一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张勇因涉嫌抢劫罪、强奸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办案检察官提醒:女士别单独带人看房。

  据嫌疑人张勇交代,他来自河南郑州市。今年初来到攀枝花从事传销。钱花光后,就想到以租房的名义,在看房子的时候,对独自带他看房的女房东实施抢劫。随后他四处寻找租房信息。他不断通过电话与租房者联系,如果是女的接电话,他就谎称要租房子,然后双方约定看房时间;如果是男的接听,他就直接把电话挂了。9月12日,他第一次得手后,胆子更大了。从今年9月12日开始一直到10月10日被抓获为止,他先后4次作案,手段极为残忍。在实施抢劫的过程中,他不仅对稍有姿色的女房主实施猥亵或强奸,还在逃离现场前,用透明胶带封住受害者的口鼻,并用挎包或塑料袋裹住受害者的头部,对受害者的生命弃如草芥。李某就是在带张勇看房时,在房内被其抢劫、强奸,并被胶带封住口鼻,塑料袋裹住头部导致窒息死亡的。办案检察官提醒市民,房主在与陌生求租人见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要防止歹徒以看房为借口入室抢劫,最好是避免女性单人在场。

  刘德华唐伯斌王昌伟 首席记者曹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