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岁女生感冒打点滴次日猝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12岁女生感冒打点滴次日猝死(图)
小含生前活泼可爱。新快报记者 许都/摄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冯晓霞)27日晚上,12岁的女学生小含(化名)因感冒发烧到白云区瑶台西街某门诊就诊,医生检查后给她打了3瓶点滴,前日早上小含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在送院就医的途中不幸身亡。昨日下午,死者家属与该门诊负责人达成赔偿协议,但是具体金额双方都不愿意透露。

  “这孩子平时身体挺健康的,27日晚上感冒发烧,吃什么东西都吐,检查发烧38度。”小含的堂姐易小姐说,小含父母赶紧将她送往附近的门诊就诊。医生检查后给她打了3瓶点滴并开了一些药。“打完点滴后,小含回到家头脑还是蛮清醒的,也还能走路。”

  据易小姐介绍,前日早上8时左右,小含一直喊人很不舒服,“口渴头痛,一直要喝水,她脸色惨白。小含父母再次将小含送到门诊,医生看到小含不舒服的症状越来越严重,都不敢为她开药了。”小含父亲要求门诊立即拨打120,120急救医生到场后将小含送往陆军总

医院。“还没赶到陆军总医院,途中小含就……”易小姐哽咽着说。

  易小姐对记者表示,昨日下午门诊负责人已经答应赔偿,但是具体金额并不是很清楚。记者随后从另一名家属处了解到,赔偿金额30万元。记者就此向该门诊工作人员求证时,一名自称门诊负责人的男子只是说:“事情已经解决了,也已经过去了。”记者追问小含的死因,他说:“我也不知道。”

  据易小姐介绍,小含今年12岁,家中有四兄妹,小含排行第三,父母均为湛江吴川市人。“他们兄妹四人都在金源小学读书,小含读小学五年级。她人很聪明,读书成绩一直都不错,而且身体也不错,学校每次办运动会,她都能获奖。”易小姐说,“她平时很乖巧,也很讨人喜欢,在家经常帮忙做家务,她是挺爱干净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