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母用铁链锁住早恋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0:23 沈阳网-沈阳日报
父母用铁链锁住早恋女儿(图)
父母用铁链将女儿牢牢锁在床上,吃喝都不能下床,直到警方解救

  18岁的女孩龚某,被父母用铁链锁死死地锁在她的小床上。因为龚某交了一个男朋友,当爹妈的不同意他们交往,就拿铁链把她锁在房间里。

  11月29日晚上9时许,接到报警,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民警李海波、王科赶往现场,敲开了郑州市南阳路寺坡村内龚某的家门。

  开门的是龚某的父亲,看到民警他先是一愣,紧接着他似乎明白了民警的来意,径直走到了女儿的房间。李海波和王科跟着走了进去,看到在一张单人床上,一名年轻姑娘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头上还戴着帽子——这就是18岁的龚某。

  父亲撩开了被子一角,一条银色的铁链子露了出来。铁链一端拴在了床头,另一端则拴在了龚某的左脚上,还用一把大锁将铁链锁死。“她是你的亲生女儿吗?为什么要锁着她?”民警问。

  龚某的父亲一个劲儿地叹气,不停地说孩子不听话,没法管了。

  龚某的母亲闻讯赶来,看到民警和女儿后,哭了起来。她说,女儿已经不上学了,在外面打工,前些日子认识了一名24岁的业务员,两人谈起了恋爱。女儿还小,他们坚决反对,并多次警告女儿,不要和那名男子来往。

  然而,正在“怀春”的龚某哪里听得进去父母的话,仍旧偷偷跟男友来往,有时甚至不回家过夜。

  既害怕女儿上当,又怕女儿做出什么越轨的事情,11月27日晚上,龚某的父母找来一根铁链,将女儿锁在床上。龚某吃喝都不能离开那张床。

  11月29日晚8时许,龚某趁父亲不在家时,偷偷用电话联系了自己的同学,并讲述了自己的情况。随后,龚某的同学报了警。 (据《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