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医患关系紧张根在媒体渲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1:39 信息时报

  日前,广东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发布《广东省医护人员精神状况调查报告》,并联合广东省卫生厅举行了医护人员精神压力座谈会。接受问卷调查的医护人员认为,导致医患关系紧张的最主要原因是部分媒体舆论导向不当(77%)。许多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也举例对媒体进行了严厉的指责。为此,信息时报和新浪网联合调查:你是否认同医患关系紧张主要原因在媒体?

医患关系紧张根在媒体渲染吗
A 认同。部分媒体报道过多的医患纠纷事件,过分渲染和加剧了医患矛盾。
B 不认同。媒体本身具有监督权利,怎么可能是导致医患关系紧张的最主要原因呢?
C 不好说,不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