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M机张口三次未吐钱 储户银行卡上少了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石晶 沈丹萍)因朋友急需钱,朱先生便在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某银行ATM机输入取款金额600元,顺利拿到了“自动提款机客户通知书”,但是却发现该提款机“出款口”三次张开,但未出一分钱。而当他再去查询余额时,却发现自己的卡上少了600元钱,没帮成朋友又无辜地失掉了钱,这让朱先生苦恼不已。

  12月2日下午,在接到市民朱先生的反映后,记者和其来到了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某银行ATM机前。朱先生对记者称:12月1日16:30左右,因为一个好友急需要钱,所以他来到该处的ATM机取款,他当时按照提款机的提示语进行操作,并准备取600元,正当他像往常取款一样准备拿到现金时,可“出款口”不同寻常地张开了三次,但现金仍一分未出,而只见出来一张“自动提款机客户通知书”。说着朱先生把该“通知书”拿出给记者看,只见其上面显示,账号为456351360×××××××925,金额为600.00RMB,日期及时间为01DEC0716:32等。

  “我当时就愣住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呢?”随即他打通了故障热线电话,当时热线中的工作人员让他查询一下卡上是否少了600元,他一查卡上余额已少了600元。随后,记者陪同朱先生来到该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朱先生:“等周一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上班后才能进行解决。”

  12月3日上午,记者继续了解此事的进展,朱先生说:“今早,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取款机出了故障才导致我没能够取到一分钱,现在已给我卡上恢复了原来的数目”。据称,该银行工作人员已向上级部门递交了申请,希望尽快解决此取款机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