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省职业保安员全国竞赛载誉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明)昨日,参加首届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的我省代表队载誉归来。在4天的比赛中,我省代表队总分第13名,其中,我省复转军人韩飞飞还荣获了单项前5名的好成绩,被晋升为国家级高级保安员。

  11月27日至30日,由公安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的31支代表队共37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不仅参加了保安基础知识笔试,和包括折返跑、1000米跑、俯卧撑在内的体能决赛,而且还参加了擒拿格斗技能、急救技能、消防技能在内的基本技能竞赛,以及其他专业技能竞赛。

  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局长王玉成说,这些一直被大家认为“看家护院”的保安,在这次比赛中为我省争了光;同时,我省保安队伍建设也将以这次保安大练兵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