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新政策 四管理办法近期颁布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4: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昭玮 实习生 党晓娟)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出台重大新政策,《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西安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和《西安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管理办法》已经管理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即将报请西安市政府审议,预计近期内颁布实施。

  据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继四个管理办法出台后,中心还将分别颁布与之相应的实施细则,这不仅为城镇职工缴存、使用公积金提供了更加详尽的政策依据,更进一步对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个贷、行政执法的工作流程、须提交的资料、办理时限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使之更具操作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