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情侣煤气中毒裸死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27 晶报
年轻情侣煤气中毒裸死家中(图)
年轻情侣煤气中毒裸死家中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4日下午5时许,一对年轻情侣在福田区岗厦社区东三坊一民宅中死亡。据警方初步调查,死因为煤气中毒。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时,楼下已经聚集了大批民众,还有警方及保安在维持秩序。周围居民向记者反映,下午5时许,邻居们闻到煤气味,马上报警,开门后却发现一对刚搬进来的情侣躺在地上。救护车来到后,医生证实两人已经死亡。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这两人都是湖南人,其中男子是1989年出生的,他猜测这对情侣可能是自杀。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房间,死亡的情侣躺在地板上,身上穿着较少,脸色苍白。房间中杂乱地堆放着衣服家具等物品,窗户处于关闭状态。一名自称是死者朋友的男子坐在楼梯通道上,眼圈通红。他告诉记者,这两人刚搬进来没两天,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事发时房门没有反锁。对于更多的问题,他拒绝回答。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情侣死亡的原因确属煤气中毒,但自杀的说法并没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张小帆 高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