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名个体户今在京接受诚信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昭玮 实习生 党晓娟)今天,我省两名个体户杨海林和王伟将与其他城市的98人一起在京参加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39岁的杨海林是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街道办事处五一村村民,目前做药品经营生意。每年的中秋节、重阳节,杨海林都要亲自带上员工和专家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免费为他们测血压、送药品。近年来,他累计向灾区、教育行业等捐款、捐物价值30多万元,多次被地区评为“扶贫帮困楷模”。 除了帮扶贫困大学生、残疾人等外,作为普通党员的宝鸡服装个体户王伟,还在当地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帮助个体户提高觉悟和素质,截至目前,他已经在本地发展了10多名个体户党员。

  昨天下午,杨海林和王伟已乘坐飞机前往北京,作为个体户参加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今天,杨海林、王伟和国内其他城市的98人还将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国家人事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以及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等首次在全国评选的,共评选出100名个体工商户,在西安做药品经营的杨海林和宝鸡的服装个体户王伟脱颖而出,成为受表彰者。

  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目前有76万个体户,个体私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人物,评选出来的两位个体户均来自基层,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尤其在公益事业上有突出贡献,并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威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