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曲凤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0 CCTV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曲凤琴(图)
曲凤琴在辅导孩子学习。(资料图片 黑龙江报记者 高学冬 摄)

  坚守孤岛二十年

  一个人来岛,一个人办学,一个人招生,一个人当老师,一个人做校长,她用自己志愿的“五个一”工程改变了岛上所有孩子的命运。

  世界著名的扎龙丹顶鹤自然保护区深处的一个小岛上,有一位女教师,20年前主动来到这里,为村民办教育。20 年坚守孤岛,芦苇般忍耐寂寞荒凉的知识女性。她用青春的汗水和真爱实现了荒岛上孩子们的夙愿——上学。“一个人来岛,一个人办学,一个人招生,一个人当老师,一个人做校长。”是她当初的意愿,也成为她20年艰辛生活的真实写照,也因此改变了荒岛上所有孩子们的命运。

    详细报道:曲凤琴孤岛女教师 至情二十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