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王明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0 CCTV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王明殿(图)
媒体前来采访王明殿

  住集装箱的“裸捐”富豪

  青岛农民。

  10年来,他捐了总价值达百万元以上的钱物,修路、植树、资助贫困学子……而他一家三口却住着用集装箱改造的简易房;

  他经营着四家企业,但个人存款从没超过2万元,因为只要超过2万,他就取出来去捐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能在自己60岁之前多赚点钱,去完成最大一个心愿——在沂蒙老区建一所设施完善、有着良好师资的希望小学,估计需要近 200万元。”

  “我爷爷,老爷爷,他一辈辈的都教行善积德,都只是口号。虽然我爹我娘也是这么教我,也是口号。但我真正做到了,我不但还能开饭店,还能养着百十口子人,还有车开,我还能捐助社会上这么多吃不上饭的人,捐这么多上不起学的人,还能扶持七百多个学生,我能给他们买东西,我觉得非常的伟大。”谈起自己所做的善事,王明殿又有了一种自豪的感觉。

    详细报道:男子热衷慈善事业捐资百万 不断受黑恶势力勒索

              138人上门向慈善家索捐 哭喊骂街逼其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