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王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0 CCTV
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推荐:王娟(图)
  王娟:十年无悔付出教聋哑孩子开口说话的女研究生(资料图片 来源: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

  放弃优裕致力聋儿康复6年拯救十余聋哑儿

  “我的身边有两种人,一是聋哑儿童,一是把我看成是神经病的人”,说这话的女子叫王娟。穿了四年的衣服、斑驳 的眼镜框、枯燥的头发……很难想象,她是一位来自上海这样大都市的硕士研究生。

  王娟今年31岁了,为了拯救他周围的聋哑儿童,她把所有一切都投进去了,用她的话说:“我正在干枯”。因为她 ,很多聋儿的命运改变了,目光由呆滞变得灵动;因为聋儿,她的人生轨迹也改变了,衣食无着,至今未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