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6个村建成“农家书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02 三秦都市报

  本报杨凌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杨耀军)为了逐步解决农民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杨陵农民群众的文化素质,日前杨陵区举行了“农家书屋”建设工程图书发放活动。大寨乡蒋家寨村、五泉镇夹道村等6个村成为杨陵区首批“农家书屋”建设村。

  据了解,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八部委《关于“农家书屋”工程实施意见》的精神,“十一五”期间杨陵区将在省新闻出版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每个村建立“农家书屋”,“农家书屋”配备有图书、光盘和报纸杂志等。

  据杨陵区教育文体局有关同志介绍,这次首批“农家书屋”建设村共有6个,分别是大寨乡蒋家寨村、五泉镇夹道村、李台乡李台村、杨陵街道办梁氏窑村、杨村乡崔东沟和崔西沟村。每个“农家书屋”分别配有300套图书,4个书柜,6张办公桌和6把椅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