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技术人员跳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维实习生肖洋牟玉娜)每到年底,各单位陆续进入人才盘点的“紧张”时期,而部分不安于现状的职场人士也开始暗中打起跳槽的“小算盘”。

  在西安市西高新某电子科技公司任职软件设计工作三年多的杜女士,最近却突然辞职了,在大家莫名其妙的质疑声中,反馈回的信息是杜女士另谋高就了,年收入达到40多万,薪酬翻了一番。杜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原来的公司掌握了不少技能,也曾为公司的技术发展出谋划策,赢得了公司高层的认可,但是今年以来,公司经营状况下滑,为了在年轻时为自己积累更加丰厚的经济基础,于是便暗中决定选择跳槽,且岁末这种现象越来越多。

  昨日记者走访几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了解到,一些拥有一技之长的高科技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穿梭于各个招聘会现场,做着跳槽的准备,以求获得更丰厚的报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