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在汉堡吃出避孕套 状告快餐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24 新京报
男子自称在汉堡吃出避孕套状告快餐店(图)
哈特李斯将吃出避孕套的汉堡及其包装纸一直存放在冰箱里。图/IC

  美国一名男子称自己在快餐店买到的汉堡中,吃到避孕套。他已就此起诉这家快餐店的所有者。

  原告哈特李斯事后经常呕吐

  这名男子名叫范米格尔·哈特李斯,来自美国佛蒙特州拉特兰县。他7日说,他今年6月18日在“汉堡王”快餐店买了一个汉堡,回到家开始吃时发现里面有避孕套。

  “当咬下第三口时,我感觉味道有些怪。”哈特李斯说,当他继续吃时,发现自己咬到橡胶一样的东西,“它一半在我嘴里,一半挂在外面,这让我感到恶心”。

  哈特李斯说,吃到避孕套后,他经常呕吐、做噩梦,感到精神压抑。因为担心那个避孕套是用过的,他还到

医院做了检查。

  类似索赔诉讼被证明属于欺诈

  哈特李斯11月16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快餐店的所有者Carrols公司为自己遭受的痛苦、精神损失及支付的医疗费用作出赔偿。

  美联社报道说,以前也发生过类似诉讼,但有的被证明属于欺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夫妇因将一根断指放入“温迪”

汉堡快餐店辣椒酱碗内后要求赔偿,于2006年被判9年监禁。

  哈特李斯的律师迪瓦恩·麦克劳克林说,提出诉讼前,哈特李斯已通过测谎仪测试,说明他没有说谎。哈特李斯说,他已将吃出避孕套的汉堡及其包装纸存放在

冰箱里。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