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老者嫖娼时钞票被调包成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石萌萌)前天下午5时许,年过5旬的刘伯(化名)在路过荔湾区芳村花蕾路时,被一名妙龄女子色诱到附近的一间出租屋内。该女子趁刘伯洗澡时将其口袋中的500元钞票换成了假币,刘伯发现后和她理论反而遭到几名男子的殴打。

  据刘伯介绍,前天下午5时许,他路过荔湾区芳村花蕾路时,看到街边一名姿色姣好的年轻女子向他搔首弄姿,便上前与其攀谈,一来二去便谈成了“生意”。随后,两人便来到附近的一间出租屋内。

  刚一进屋,该女子就要求刘伯先去洗澡。“刘伯说,当他洗完澡出来后,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人翻动过,刘伯赶紧掏出钱,才发现自己的500元钱已被换成了假币。

  “我问她是不是换了我的钱,她不承认。后来有几名男子冲了进来,二话不说围着我就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