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用硫酸泼前男友致其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4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大二女生不满男友与她分手,泼硫酸致其毁容。女生逃回涪陵老家后,其母连续苦劝3天后,12月6日,女生终于跟着母亲前往成都向前男友道歉并向警方自首。目前,成都成华区警方正在办理此案。

  母亲得知女儿闯大祸

  泼硫酸的黎莘是重庆某高校大二学生,12月2日,她前往成都,将一杯硫酸泼到前男友章强脸上,造成其脸、颈、胸多处烧伤。章强是成都某大学大二学生,老家也在涪陵。

  章强对记者说,他和黎莘是高中同学,今年9月他提出分手,解除恋爱关系后,黎莘多次打电话称要报复。

  黎莘的母亲刘林碧告诉记者,12月3日是星期一,女儿突然回到涪陵家中。她感觉女儿有心事,一再询问,但女儿矢口否认有事情发生。

  当天,女儿离开家,说是去一位朋友家里,走时带走一些衣物。刘林碧觉得情况不妙,给女儿的辅导员刘老师打了一个电话,才知她闯下大祸。

  苦劝女儿去自首

  怎么处理这件事?12月3日晚上到4日下午,刘林碧打了数十次电话沟通,稳定女儿情绪,试着劝女儿去自首。4日晚上,黎莘被母亲劝回了家中。

  12月5日下午,成都成华区警方两名民警来到涪陵,希望找到黎莘。但黎莘家所有亲戚都对民警称黎莘并没在家。十几位亲戚意见不一,有几位亲戚表示,可以想办法让黎莘去外地躲藏。但刘林碧没有同意。后来,她和黎莘的老师进一步交换意见后,决定让女儿去自首!

  黎莘的老师对记者说,刘林碧在这件事情上显得深明大义。

  “既然已经犯了法,就要去面对,女儿最终还是听了我的话。”刘林碧说,又经过一通宵的谈心,6日凌晨,黎莘同意自首。当天,黎莘跟着母亲和民警去了成都。

  没有敢当面给前男友道歉

  6日晚上,黎莘出现在前男友病房门口,满脸泪水,却最终没敢走进病房。“我对不起他。”黎莘转身离开,在楼道里号啕大哭,随后跟随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办理此案的民警称,黎莘有自首情节,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其他情况无法透露。律师称,按照规定,嫌疑人有自首情节,可获减轻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陈杰 实习生 王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