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车撞出36米列入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9 新京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男子马修·麦克奈特真诚希望别人不要以他这样的方式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被车撞出最远的人。

  2008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已将这名29岁男子的经历收入其中。2001年10月26日,宾州匹兹堡市以东24公里处376州际公路上发生车祸,麦克奈特在试图帮助车祸受害者时,被一辆以113公里时速驶来的汽车撞出36米远。

  遭撞击后,麦克奈特双肩错位,一个肩膀、一条腿、骨盆、尾骨等部位骨折。他住院两个星期,后又接受80天恢复治疗,2002年4月才重回工作岗位。

  麦克奈特供职于匹兹堡市默西

医院,他还是一名志愿消防员和护理员。
车祸
发生时并不是他当班。

  抢救麦克奈特的医生埃里克·布莱德提供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所需的材料。

  麦克奈特创造的“世界之最”于2003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但2008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才正式将此收入其中。

  麦克奈特告诉匹兹堡《消息邮报》:“我开始以为这是个大玩笑,布莱德医生最喜欢开玩笑了。但当他把材料递给我,我才明白他是认真的。”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