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岁农家女欲变性与女友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38岁农家女欲变性与女友结婚(图)
贾梅在梳理头发。

38岁农家女欲变性与女友结婚(图)
贾梅言谈举止颇显男性化。

  38年前,她以女儿身来到人间,但她并不喜欢自己的性别,从未穿过女儿装,而是一身男孩子打扮。理过光头、喜欢喝酒……她一直梦想变成男儿郎。虽然她曾经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但由于自己的“男人情结”,婚姻很快破裂。如今她有自己的女朋友,为了家庭和爱情,她决定变性做真正的男子汉。目前,她已经和济南的一家整形医院联系,医院将为她免费做变性手术。

  “假小子”开起小饭店 经历一次失败婚姻

  12月2日,记者在嘉祥县纸坊镇一个村子里见到了贾梅(化名)。记者刚见到她时也以为她是个男爷们,留着平头,走路的动作更没有女人的忸怩,说话的声音也和男人一样浑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贾梅自小就缺乏女孩子的柔弱和文静,总是和村里的一群男孩子玩耍,一起爬山、上树。“从小她就不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不穿女孩子的花衣服,不留长发,而是一身男孩子打扮,留着平头。记得上小学五年级那年,她还理了个光头。”贾梅67岁的母亲说。由于好动和粗犷的性格以及种种表现,村里人慢慢地都开始称呼贾梅“假小子”。

  贾梅12岁那年,父亲由于触电身亡,刚上初中的她便辍学回了家,来到当地镇上一家饭店打工,帮助母亲分担家庭的重担。13岁那年,她和另一人合伙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饭店,一年后,她退出了合伙的饭店,自己又单独开了家饭店,当上了老板。

  在她的整个少女时代,贾梅时常幻想自己是名男子汉,经过奋斗干出一番大事业。“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也讨厌洗衣过饭,更别提针线活了,直至今日,衣服扣子掉了,我都没有缝过,也没自己洗过衣服。”贾梅告诉记者。

  1990年初,贾梅刚21岁,别人给她提了亲,对方是邻村的,人很憨厚老实,家庭也可以,可她就是感觉索然无趣。在亲戚和家人的劝说下,她答应了这门亲事。提亲后大约3个月,贾梅就和对方结婚了。同年底,她生下一个女儿,“我给孩子喂过奶,可大多时候都是孩子的奶奶和姥姥在照顾她。”贾梅很平静地告诉记者。

  采访中,贾梅还风趣地对记者说,平时自己去厕所,总要左顾右盼,确定没人后才敢进去。一个多月前,她去了济南,在长途汽车站想去厕所,结果几名保安拦住她,让她去二楼男厕所方便。“贾梅经常喝白酒,喜欢开车、打牌,跑过运输,包过工地,男爷们会的,她都会。”贾梅的堂兄告诉记者。

  喜欢上花鼓戏女演员 15年前去北京想变性

  贾梅仍然在镇上经营着自己的饭店,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心里盘算着自己的事业。1992年,

离婚之前,一直梦想成为男子汉的贾梅来到了北京,在一家医院咨询女子变性事宜。医生当时告诉她,目前国内技术不成熟,需要出国手术,并且手术价格昂贵,这让她一度很是苦恼,近乎打消了变性的想法,一心扑在饭店生意上。

  1994年,就在饭店生意蒸蒸日上时,一名姓狄的女孩出现了。认识小狄的情景,贾梅至今仍历历在目。那是1994年3月16日下午3:30,贾梅的镇上来了一个戏班子,她拿着照相机去看戏,当时,小狄正在台上唱花鼓,贾梅就给她拍了照。戏后,小狄找她要相片,两人便认识了。第二天,贾梅去后台灶房找小狄送照片,看到她伙食条件差,便立即从自己饭店里给她送来饭菜。戏班子离开后,贾梅关了饭店,开着

摩托车跟随小狄,去捧她的场。

  从此,两人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我们很相爱,从认识到现在,在一起生活十多年了,从来没吵过嘴,没红过脸。”贾梅自豪地说。但由于自己并不是真正的男儿身,也不能登记结婚,这让两人特别苦恼。

  农家女欲变男儿身 医院答应免费手术

  贾梅姐弟5人,她排行老三,上面两个姐姐,下面一个妹妹,一个弟弟,弟弟最小。父亲过早地去世,使得贾梅这个12岁的“男子汉”自告奋勇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担,而此后的拼搏也进一步强化了她小时候建立起来的“男子汉”形象。

  结束饭店生意一段时间后,贾梅在济宁承包了一段公路修建工程,结果被骗,赔了一大笔钱。此后,她又买了辆货车跑运输,可2003年和2004年接连出了两次事故,花去了近20万元。屋漏偏逢连阴雨,两年前,她的弟弟又检查出患上了尿毒症,全家倾其所有为他进行治疗,目前,家里已是债台高筑了。“我弟弟才30岁,侄女7岁,侄子刚1岁半,我们现在连弟弟治病的钱都拿不出来了,我得继续担起家庭的重担。”贾梅告诉记者。

  目前,贾梅和女友小狄一起生活。为了筹措弟弟的治病钱,她去求职做汽车司机,但车主看她是女人,便拒绝了她。考虑到将来,贾梅决定去做手术进行变性,变成真正的男子汉,照顾弟弟两个年幼的孩子和女友。

  一个多月前,贾梅去了济南一家整形医院进行了变性手术咨询。了解情况后,医院答应为其进行免费手术,共进行面部、胸部、下身等四次手术,需要半年多的时间。近日,她将去济南接受变性手术。临行前,她很担心弟弟的病情,生怕在自己手术期间,弟弟会离她而去。

  “我只希望能够等到姐姐出院,看着她成为一名男子汉,来照顾这个家,照顾我幼小的孩子。”贾梅的弟弟说。文/本报记者 张宏磊 张夫稳 图/本报记者 张晓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