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兵本周踏上征程临时站停售站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 通讯员金华)从今天起到本周末,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将从铁路天津临时站踏上征程。为确保新兵运输万无一失、秩序井然,临时站在本周将分时段停售站台票。

  由于今年是在站区狭小的天津临时站组织新兵运输,大批新兵集中在只有三个高站台,而且每天有130趟列车、50000多名旅客进出的车站上车,如送行的亲友太多,组织不好容易发生拥挤,影响安全。为确保新兵及其他旅客安全、列车正点,有关部门提倡新兵家属到新兵集中地点送行话别,临时站将于重点时段停售站台票。铁路部门对新兵乘车的进站、候车、上车、途中、下车、出站等各环节都做了周密安排,站外的公安、交管、城管等部门也将对进出临时站的车辆进行规范,确保秩序良好,敬请新兵家长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