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无意中打死邻居家母鸡 被当众扒光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40 江南都市报

  本报上栗讯 谢献忠、记者陈建新报道:无意中打死邻居家的一只母鸡,竟被邻居找来几个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剥光身上的衣服。遭到侮辱的上栗县某镇女子阿丽(化名)羞愤难当,喝下整整一瓶农药自杀,幸亏被人及时发现,送至医院抢救后脱离危险。

  据了解,7日一早,阿丽发现5只邻居家的鸡正在她家的菜地里啄食青菜,便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向鸡群扔去。没想到其中一只母鸡被石块砸了个正着,当场倒地死亡。阿丽随即捡起死鸡到住在隔壁的女子张某家赔不是,结果被张某打了出来。

  8日上午,张某找来几个男女到阿丽家索赔1000元。阿丽说此事要等她丈夫回来再商量解决。张某听闻此言顿时火冒三丈,叫人把阿丽的衣服剥光,拖到屋外示众,让人观看。后经人劝说,张某才带着人扬长而去。

  遭此奇耻大辱的阿丽羞愤难当,越想越气。当日下午2时许,阿丽从家里翻出一瓶农药,全部喝了下去。幸被人及时发现,迅速送往

医院抢救。目前,阿丽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昨日上午,当地镇司法所已介入处理这起少见的邻里纠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