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领自称发现奇石 白色纹路似二龙戏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25 新民网
白领自称发现奇石白色纹路似二龙戏珠(图)
谢小姐向新民网发来“奇石”照片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9日上午11时,新民网接网友谢小姐报料称,其朋友冯先生无意之中得到一颗“奇石”。据谢小姐描述,这块石头上的白色纹路形成一副栩栩如生的“二龙戏珠”图案,就连两条“龙”的“龙爪”与“龙须”都清晰可见。谢小姐还向新民网发来该“奇石”的照片。

  谢小姐告诉新民网,她老家在辽宁朝阳,来上海有6年时间了,目前从事IT行业。“十一”黄金周期间,谢小姐回辽宁老家,顺道去拜访她的朋友冯先生,在冯先生家看到了这颗“奇石”,不由啧啧称奇。

  据谢小姐介绍,她的朋友冯先生也是朝阳人,从事税务工作,平时喜爱收藏

瓷器。大约一年前的某天,冯先生早晨起来去逛早市,在一个小摊贩那里看见了这颗石头。当时冯先生觉得它非常奇特,马上掏钱买了下来。

  谢小姐说,从石头的材质和剖面推断,这颗石头应该是天然花岗石。她告诉新民网,目前,冯先生还没有找专家鉴定过这颗石头,而冯先生本人也无意出让,想自己留做收藏。(新民网 黄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