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名醉酒男女殴打经理后偷袭警察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黎存根报道:昨晚10时许,几名男女在广州市海珠区南华中路光明大戏院夜总会喝酒,与夜总会楼面经理发生冲突,有人受伤。警察接报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有人不接受警察协助调查的要求,僵持中,一名前来增援的警察遭袭倒地。

  光明大戏院夜总会工作人员说,昨晚10时许,夜总会一名楼面经理去上洗手间,在门边看见一个男客人酒醉倒地,便上前去扶客人,和那名客人一起来的几位女子看见,“以为是我们经理打他,她们马上回房间叫上其他几名男客人,一起去打楼面经理”。夜总会的同事看见这位楼面经理时,他已经满脸血迹。随后,经理被送到附近医院治疗。

  夜总会工作人员还说,这群客人打完人后想离开,在楼下被接报赶到的一名警察截住。“当时警察要求那几名男女留下来协助调查,但是他们听都不听,就要去取车走人。”目击者唐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觉得自己人多,那伙人还骂警察,有人还想动手,我们街坊看着都觉得气愤,警察要掏抢出来警告才能将场面控制住。警察收起枪后,那几个人又想离开,警察指挥同来的保安将他们的车拦住。”

  唐先生说,这名首先到场的警察随后请求支援。增援警察赶到后,那几名男女还是跟警察对峙,甚至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个女子突然倒地说“警察打人”,唐先生说:“警察告诉她,如果警察打她可以送她去

医院验伤”。那名女子却继续撒野,站起身来不让一名录像取证的警察拍摄,“那名警察就警告她这样做是妨碍执行公务,但是那个女的不听,还突然袭击警察的身体下(阴)部”。警察当即倒地,看上去很痛苦,很快被送往医院。

  事后,那几名男女都被带回了警局。唐先生说,他“作为一名市民实在是看不过眼”,所以他自愿作为目击者到警局作了笔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