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女子32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30 深圳商报

  一女子32楼跳下身亡

  事发草埔紫荆花园,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彭蓓实习生孙童)昨日上午8时50分左右,一名约30岁女子从罗湖区草埔紫荆花园A栋32层跳下,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A栋楼下站满了围观的群众,其中大部分都是紫荆花园住户。据了解,跳楼女子中等身材,身穿红色毛衣、深色牛仔裤,脚上穿着拖鞋。跳楼前,有住户见到女子在楼下的花园里坐了一会儿,随后同几名老人一起上了电梯。“那个女子还是跟我一起上的电梯,到了32楼。”一位老者说,“当时没觉得她有什么不对劲。”见过这名女子的业主们都说不熟悉这个女子。女子跳楼后跌落到了5楼平台上。事发后不久,警察即赶到现场。小区保安看守A栋楼的出入口,除楼内住户外其他人不得进入。记者几经周折进入楼内看到,尸体已经被人用报纸盖住,地面能见到一些血迹。

  (请杨先生、李先生、陈先生各领取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