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酒的哥驾车撞警车续:出租车公司领导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辛晨)昨天下午,交管部门在北京市银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现场会,就醉驾的哥赵家禄冲进货车检查站撞伤3人一事,对单位进行追责。除赵家禄本人被单位开除外,公司总经理和交通安全部管理人员予以降薪处理,同时,银建二分公司经理和安全队长被免职。

  12月9日晚上7点左右,银建公司的哥赵家禄醉驾发生事故,致3人受伤。经检测,赵家禄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2毫克,属于醉酒驾车。12月10日凌晨,交管部门将赵家禄拘留,并处18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成立专项追查小组,于10日上午赶到银建公司进行追查,要求单位对责任人员进行追责,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逾期未改正的

机动车将禁止上路。昨天下午,交管部门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和银建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