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人高空坠下砸伤九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昨天凌晨2点多,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大厅内,一名正在大厅天花板上安装摄像头的工人从3米多高的空中坠下,将躺在椅子上的一名女童砸伤。

  目击者高先生说,当时这名9岁的女童正躺在急诊大厅靠近耳鼻喉科问诊室的椅子上休息。突然,“砰”的一声响,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工人和几块破碎的天花板从女童的正上方坠下。工人正好砸在女童的头部,女童疼得哇哇大哭,嘴角处流血。从天花板上坠下的工人则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随后,另一名工人从

天花板的一处空洞处钻出,并踩着梯子下到急诊大厅内。这名工人说,他和从空中坠下的工人正在天花板上方安装摄像头,因里面灯光昏暗,他的同伴没有踩正天花板的横梁,导致从空中坠下。

  被砸女童的父母随后赶到现场。女童的父亲张先生说,他们前天下午从河北保定赶到北京,来儿童

医院给女儿看脚上长的小疙瘩。事发时,他正在二楼排队挂专家号,孩子的母亲则找张先生去了。事发后,女童到儿童医院二楼拍CT检查伤势。受伤工人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武警总队第二医院检查。经检查,两名伤者的伤势均不严重,女童的面部有皮擦伤,头部肿胀,受伤工人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施工方为两名伤者支付了医药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