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个日本民间团体参与南京悼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29 国际在线

  今天大约有19个来自日本的民间团体,总人数在530人左右。现场采访的外国记者很多,BBC记者白麦克操着生硬的普通话说:“这在世界上很大,我的公司就派我来。”一位来自阿拉伯半岛电台的记者用流利的中文说:“哥们:我是巴勒斯坦人,我的国家每天都在发生着屠杀,这也是我关注这里的原因。”

  记者还在现场遇到了一名8岁的南京男孩李自强,他说,小时候爷爷奶奶曾经告诉过他南京大屠杀的故事,他知道有近30万人死在侵华日军的屠刀下,他对那场战争和日本人都感到害怕,他认为那些当年杀死我们同胞的日本人肯定会后悔。(中国江苏网 丁嘉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