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旬老妇因饭菜不合老伴胃口欲卧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3日讯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正在永州东火车站巡线的衡阳公安处永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唐权突然听见一阵刺耳的鸣笛声,回头看时,在行驶列车前方的钢轨上趴着一个老妇人。顾不得多想,唐权撒腿便向前跑过去,抓住老妇人的胳膊用力拖,可老妇人却死拽着钢轨不放。眼看火车就要开到跟前,唐权冒着生命危险跨入道心,扳开老妇人的手后连推带拖地将老妇人拉走,几秒钟后火车呼啸而过。

  经了解,老妇人姓艾,今年56岁,家住永州市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香花坝村,因丈夫嫌她炒的菜不合口味,两人便吵了一架,老妇一时想不通,就跑到铁路上欲卧轨自杀。在唐权的劝说下,最终夫妇两人和好如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